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代表中国参加奥运 李永波首次表态:陈宏仍有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08:33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7月8日,陈宏向观众展示金牌和奖杯。当日,中国选手陈宏在2007泰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以2比1战胜泰国选手汶萨,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凌朔摄

  今年春节前夕从国家队退役之后,中国羽毛球男单选手陈宏选择了以个人名义参加世界羽联比赛的单飞模式。而在上周日的泰国公开赛上,陈宏首次夺得了其单飞后的第一个公开赛冠军。对此,中国乒羽中心副主任兼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首次公开表示,放陈宏单飞实是无奈之举,只要他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仍有可能代表中国队参加明年的奥运会。


  李永波坦言,允许陈宏以个人名义出战,得到了中国国家队的批准。因为陈宏已经30岁了,他选择从国家队退役,我们尊重他的意愿,但同时他还保持着一定的水平,希望以这种形式参加比赛,我们考虑到即便我们不同意,他也会采取其他的形式,比如代表其他协会参加比赛。与其那样,还不如现在这样,毕竟他参赛还是要通过中国羽协来报名,代表的还是中国。

  最后,李永波语气肯定地表示,陈宏目前仍旧保持了很高的水平,如果他能够一直保持这种水平,并在奥运积分赛上夺取足够的积分,他仍然有可能代表中国队参加明年的奥运会。(记者李晖)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