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学生进社区宣传奥运精神 进行大型文艺演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04: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4日晚,苏州大学“奥运精神大学生义务宣讲团”,在苏州相城区体育广场进行了“心系08奥运”大型文艺演出,从而拉开了该校大学生“奥运精神进社区”大型宣传活动的序幕。

  据悉,该系列活动将在2007年7月14日-7月16日期间,通过专题讲座、文艺演出、宣传板报、图片展、奥运知识读本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深入社区、乡镇、农村,面向基层群众大力开展“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奥运理念和奥运精神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奥运、心系奥运、喜迎奥运的良好氛围,增强广大群众参与奥运、奉献奥运、服务奥运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这一既能充分体现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特色,又能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老百姓所需的宣传活动将先后赴高新区、太仓、昆山、常熟、张家港、吴江以及葑门街道、平江街道进行宣传,届时还将进行奥运火炬接力江苏段传递方案“金点子”征集活动。(图为苏大学子表演的健美操《魅力无限》)

  戴洁 孙冯 文/摄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