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浙江省公布火炬手选拔标准 最终人选将9月公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03:56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按照《北京2008奥运会境内火炬手选拔规则》规定,火炬手应年满14周岁,(未满18岁由监护人签署同意书);具有在不对身体造成伤害的情况下完成规定传递距离的能力;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运动,热心志愿服务,品德高尚,乐于奉献;实践北京奥运会举办理念,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在本行业、本地区做出突出成绩,或自身经历对于他人有教育和激励意义,并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或在奥运会历史上取得过优异成绩。


  2008年奥运火炬将由江西省传入我省,先后在省内温州、绍兴、杭州、宁波、嘉兴五个城市完成接力。2008年5月18日,奥运火炬将到达杭州,展开历时10小时,总长42至44公里的奥运火炬传递。杭州市将主要采用统一组织、系统推荐方式,推荐选手。预选出132名火炬手,最终正选火炬手97名,候补4名。最终人选将在今年9月确定公布。读者如要咨询,可拨打电话:0571-87960456、87972062。 (来源:浙江日报)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