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南第一批联想奥运火炬手产生 五位候选人揭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2日12:05 南海网-海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海南日报海口7月21日讯 你见过208米长的2008北京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吗?你试过千人共创一件沙雕作品吗?今天上午,海口西海岸美丽的沙滩上,海口千名市民为2008北京奥运献上了这份独特的巨型沙雕作品。

  自6月23日联想集团在全国启动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选拨报名以来,海口已有近万人参与了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网上报名,市民对奥运火炬手选拨表现出空前高涨的热情。今天上午,中国第一位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邱钟惠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同时,在208米的巨型火炬沙雕前,海口市副市长刘庆声揭晓了5名海南省第一批联想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他们来自海南的旅游、航空、文娱、艺术及服务等行业。(文刚、周钰铭)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