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加拿大/美国残疾人游泳公开赛 中国选手创佳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14:0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7月26日讯 7月11日至17日,由中国残联理事贾勇率团,中国残疾人体育代表团一行42人赴加拿大温哥华参加了2007年加拿大/美国残疾人游泳公开赛,32名运动员参加了89个小项的比赛,共获金牌40枚,银牌27枚,铜牌28枚,先后有7名队员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运动员奖”。

  加拿大/美国残疾人游泳公开赛是加拿大和美国根据协议两国每年轮流举办的一项赛事,经过多年的举办,该项赛事已经具有了一定的国际影响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泳强国前来参赛。本次比赛已获得国际残奥委会认可,参赛运动员凭其比赛成绩在国际残奥委会游泳运动员排名榜上获得相应的排名,从而争夺北京残奥会游泳项目的入场券。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余名运动员参加了41个大项的角逐。(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