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手拉小手和谐奥运爱心行 为孩子树立成长目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16:0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由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 “大手拉小手·和谐奥运爱心行” ---奥运大讲堂公益行暨百名将军·部长·画家书画爱心展活动将于8月8日,在北京湾举行启动仪式。

  本次公益行动以书画艺术爱心展为序曲,发挥老将军、老部长、老外交官和对下一代的关爱之心,通过长者们深厚的爱国热情、丰富的人生阅历,为革命老区、乡村学校、边远山区的孩子们启动“大手拉小手,和谐奥运爱心行”系列活动。

  此项行动以奥运福娃为信物,通过捐赠一本书,寄语一句话,共栽一棵树,结对子、手拉手;将遍及56个民族,走向100个城市,发展10000名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述中国文化,开拓国际视野,树立成长目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