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迎接北京奥运 秦皇岛山海关机场开通国际航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0日07:16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石家庄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国厂 杨世尧)7月29日14时30分,从俄罗斯远东城市布拉格维申斯克直航秦皇岛的首航航班图——154客机平稳降落秦皇岛市山海关机场。这架载有124名俄罗斯旅客的航班,是秦皇岛市民航山海关机场开航至今迎来的首架国际旅客包机航班。


  俄罗斯的客人们一下飞机,秦皇岛市边防检查站的边检人员便为客人们献上了鲜花,以热烈的方式迎接客人们的到来。

  16时30分,这架来自布拉格维申斯克的直航客机在山海关机场停留了两个小时后,于日前来秦皇岛度假的118名俄罗斯游客登上这架班机,开始了他们的返乡之旅。

  记者从山海关机场了解到,山海关机场1984年开通国内民航,因国际旅游和奥运会的需要,今年国家又批准开通国际航班。

  此次开通的布拉格维申斯克——秦皇岛、雅库茨克——秦皇岛的两条国际航线由俄罗斯雅库特航空公司运营。两条国际直航航线为季节性临时开放,每周二、周日飞行,每周三个航班,随旅游季节的变化,航班将随时调整。

  秦皇岛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承担着足球预赛分赛场的比赛任务,届时将接待20多支国外足球队,以及数以万计的各国球迷。山海关机场也因此被列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5个主降机场之一。

  2006年,秦皇岛市与国家民航总局共同投资4500多万元扩建了停机坪、国际候机厅和旅检通道。改造后的山海关机场能够满足波音757以下机型客机和200吨以下货机在各种复杂气象条件下的起降要求,符合国际民航组织4C级机场标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