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八月初分配抽签 多种手段确保公平公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07:3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点击进入北京奥运会票务中心主任容军访谈

  北京时间8月1日,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做客“走近我们的奥运”系列访谈节目,介绍第一阶段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销售工作和后续票务销售工作的安排,并就门票抽签,票务配送,电话订票等网友关心的话题回答网友的提问。

容军首先对即将开始的门票分配抽签进行了介绍。

  第一阶段门票预订工作已经在6月30日结束,根据计划,在8月初开始,将进行门票分配和抽签工作。容军称在抽签过程中一定会做到公正公平,他说:“我们预计在8月初应该进行门票的分配抽签。从目前的数据分析来看,像开幕式、闭幕式以及热门的比赛场次毫无疑问肯定是通过抽签来决定的,而且这种抽签不仅仅是针对某一个项目或者一个场次,甚至都会细化到每一个场次不同价位的门票,比如开幕式的A类票、B类票或者C类票,每一类票价的区间只要超过A类票的总量都会进行抽签,而不是整个项目都会进行抽签,保证很多细的环节上的公平。”

  在谈到抽签的具体方法时,荣军介绍道:“首先从抽签的技术性方面,我们使用的是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也是具有往届夏季奥运会票务经验的歌华特玛捷公司他们开发的系统软件,这样一个软件是把所有的定单数据录入进去之后,随即进行抽签分配的,整个过程不会有人为因素的干预。这是从系统方面。从流程方面,我们会邀请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监督委员会的代表,邀请北京奥组委的监察审计部的代表以及我们的媒体,以及第三方的公证人员到现场来共同见证这样的分配过程,所以请大家放心,我们这个过程绝对是公平公正,非常透明。”

  (金海)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