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渐入高潮 收到2万份提名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19:57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 提名渐入高潮

  目前已经收到2万余份提名表 其中不乏一些平凡的“名人”

  本报讯(记者 刘娜)自从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现场提名活动举行以来,市民的提名热情不断升温。

近日,记者在位于朝阳门华普超市内的奥运火炬手提名中心看到,不少市民在现场提名,其中不乏一些平凡的“名人”。

  在热闹的提名现场,胸前戴着三枚奖章的史永乐尤为引人注意,他是享誉京城的雷锋车司机,1.2万多人曾搭过他的车。现在他的车又多了一个称号——“奥运雷锋车”,宣传奥运成了他的新任务。

  史永乐将自己的奥运雷锋车开到了现场,布满奥运宣传口号的车身,让这辆普通的小轿车格外醒目。在车里,史永乐还存放着自己印刷的奥运宣传小材料,准备发放给每一位乘坐他车的市民。

  据可口可乐公司统计,截至目前,全国范围内通过icoke网站及邮寄等方式已收到2万余份提名表。

  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北京公开选拔10名奥运火炬手,市民可在本市指定超市和所有麦当劳的提名中心或登录www.icoke.com网站提名心中的火炬手人选,也可自我推荐。提名时间到8月31日24点截止。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