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官网选出2008位荣誉网友 罗格王治郅在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02:49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李艾)经过4个月的广泛征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2008位荣誉网友大名单于昨天公布。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NBA传奇巨星皮蓬、中国篮球运动员王治郅和著名节目主持人杨澜的名字赫然在列。

  活动自3月6日启动以来,共吸引了3万多名用户热情参与。本次活动征集的2008位荣誉网友将作为奥运官方网站的“在线信息员”,为筹办中的北京奥运会提供各种信息,利用互联网宣传奥运。加盟成为北京奥运官方网站荣誉网友的朋友,不仅有机会参加奥运官方网站举办的系列活动,还将获得具有唯一编号的荣誉网友证书。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