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马良:中国田径冲刺2008 奋力达标憧憬奥运多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19:1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面对倒计时一周年到来,马良内心万端感触,他说“上一届,没达上标,也参加不了,很遗憾。现在唯一想的就是认真训练,要是能达标,然后能参加奥运自然是相当高兴。
” 可是,一年的时间瞬息即逝,想要实现这样的愿望,不得不面对挑战。马良说道:“嗯,我知道时间很紧张,而且是相当紧张,我会拼搏的。无论如何,这是在家门口办的一届奥运会,是不能错过的,我一定争取达标。” 奥运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这个梦想起于何时?“当然是运动员的第一天起。就有这个目标了,渴望参加奥运会,渴望拿出成绩来,尤其是这次,一定要在家门口给自家人长长脸。”(吴婧)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