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国际帆船赛开幕 青岛市民心随帆动憧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20: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本月12日2007“好运北京”帆船测试赛即将在青岛举行,现在参赛的各队都已抵达,展开了紧张的训练和准备工作。明年北京奥运会的帆船帆板比赛是在青岛举行的,截至目前为止,青岛奥帆委已经为奥运会累计投资达到25.8亿元,奥帆赛的场馆设施和环境保护都已经达到了举办国际大赛的标准和要求。

  为了方便市民去现场观赏比赛,奥帆委在青岛市区开设了班车,场馆周边的道路和车站都设立了志愿者服务站,提供全面及时的服务。此外观众还可以乘坐观看船,近距离观看比赛。

  明天就是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时刻,一块倒计时牌已经矗立在青岛市中心的五四广场北侧,明天这里将举办盛大的揭幕仪式。除了五四广场,青岛的沙滩边,车站旁,大街小巷的广告牌都悬挂了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宣传品。青岛人现在有一句话叫做“心随帆动”,可以说随着奥运会的临近,青岛人的奥运热情是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