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忙坏“村长” 邓亚萍:希望中国获好成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1:21 大河网-大河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王小娟

  8月8日,是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奥组委的工作人员也进入了最后冲刺的时刻,当然这其中就有奥运村“村长”邓亚萍忙碌的身影。在邓亚萍百忙之中,她还是尽量抽出时间,在电话里跟记者进行了简短的交流。

  记者: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咱们奥组委有什么活动吗?

  邓亚萍:社会各界的活动挺多的,最隆重的活动就是一个团长大会。各国奥运代表团团长全部来到北京聚会,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要出席这次盛会,这也是奥组委和我们奥运村为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筹办的一件大事。

  记者:你在很短的时间里从运动员转型到官员,很适应这个变化吗?

  邓亚萍:只要你用心学,什么都可以的。

  记者: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只有短短一年的时间,以后的工作会越来越繁忙吧?

  邓亚萍:是的,毕竟奥运会是一件大事。

  记者:作为曾经的运动员和如今的官员,你希望中国代表团在明年取得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呢?

  邓亚萍:当然是希望取得好成绩。

  记者:对家乡河南有什么祝福呢?

  邓亚萍:这个概念没有这么狭隘,在我心中,中国跟河南的目标一样,都是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