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姜正轩:让青帆赛熠熠生辉 向世界呈现人文青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3:0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眼下,全市人文奥运的氛围日渐浓厚,广大市民的迎奥热情日益高涨,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参与奥运、支持奥运、奉献奥运、共享奥运,营造出了“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人文环境,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整体文明程度不断提升,筹办奥帆赛的社会功能得到最大化发挥,形成了奥帆赛与城市文明的良性互动,市民文明程度和凝聚力空前提高,这将为我们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帆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心随帆动,驶向成功。我们相信到2008年,一个“人人期盼奥运、人人参与奥运、人人奉献奥运”的人文奥运氛围将更加浓厚,我们也将以一流的市民素质,一流的公共秩序,一流的城市环境,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迎奥氛围,迎接四海宾朋!届时,青岛,将因人文奥运而熠熠生辉;人文奥运,也因青岛奥帆赛而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