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徐韬:热情投身奥运 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4: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火炬传递的那天,经过了故宫、天坛、颐和园……经过了中关村,北大清华……经过了北京的高楼和大厦,经过了北京的大街小巷。整个传递的过程,向全世界展现了这座城市,沿途,我们看见了北京的历史北京的美景,也看到了北京迈向现代化的过程——作为一名见证了申奥,又参与了火炬传递的市民,徐韬如是说到。

  谈及奥运,他赞同奥运精神里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对人的尊重。很多运动员身上都能体现这一点,他们在自我身上挑战,挑战极限,挑战生命的精神。我们应该从他们人生经历得到一些启示,提升自己人生的价值。

  作为一名曾经的光荣的火炬手,面对就要在家门口召开的奥运会。徐韬想对参与2008火炬手选拔的朋友说:现在2008火炬手选拔工作已经开展了,这过程中有很多感人的故事。一如当年就有这样一对结缘于奥运的恋人,两人在参加都灵冬奥会火炬传递过程中认识了,然后坠入爱河,并最终走近了婚礼的殿堂。每个人的梦想都是自己开启的,奥运就是一个精彩的梦想,只要你努力,就会成为奥运中最闪亮的一刻。

  参与奥运会,成为火炬手,对徐韬自身有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他说:我们不常拥有新的一年,但是经常拥有新的一天,我们应该珍惜。人生的岁月和奥运相连,这是一种幸福。将这幸福化成每一点的奉献,每一点的友爱,是就是我们的珍惜。是奥运会,让我们的生命变得更加精彩。我们要珍惜这样的幸福,积极参与奥运,为奥运奉献。

  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标准是:第一,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运动;第二实践北京2008奥运会理念;第三在本行业、本地区做出贡献,或者自身经历对他人有教育和激励意义,热心职员服务,热于奉献;第四,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或在奥运会上取得过优异的成绩。

  徐韬认为我们一生中这样的机会恐怕只有一次,大家一定要积极参与进来,只要符合上述的条件,热爱奥林匹克运动,有实现自己梦想愿望的人,就应该融入我们,参加到选拔当中来。(吴婧)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