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射击队选拔赛产生首金 张轶503.6环力压赵颖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4: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9日,2008年奥运会射击比赛将在上午9点打响第一枪。2007年8月9日,中国射击队按照奥运会赛程在上午9点进行了女子10米步枪比赛。

河北选手张轶在预赛和决赛中均发挥出色力压名将赵颖慧,最终以503.6环夺得冠军。

  上午,这次比赛为奥运会的选拔赛,包括国家队队员杜丽等选手均悉数参赛。在预赛中,杜丽以396环名列第10而未能跻身决赛。在决赛中,河北小将张轶连续10枪超过10环,在预赛之后始终占据第一的位置,最终她顺利夺得冠军。名将赵颖慧在预赛排在第三位,在决赛第六发之后超过武柳希,最终以501.9环夺得亚军,武柳希落后0.3环获得第三名。

  为了给选手营造一个更加真实的竞赛氛围,射击队专门邀请了观众来现场观战,来给大家营造一个“嘈杂”的环境。肖领队说:“回北京我们跟中心领导进行了探讨,多组织一些市民来观看。每个月或者每周组织这样得比赛,让队员感觉这样的氛围,还有啦啦队也来看一看。我们觉得主场也不一定是劣势,我们觉得主场也是有优势的。”

  按照中国射击队的计划,今年8月和明年3月将分别进行三场选拔赛,然后根据05、06和07年三年的成绩进行积分排名,最终选择奥运会人选。“奥运参赛人选可能会减少1/4或者1/3。”肖领队说。(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