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观众“助威团”形象大赛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9:12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李剑南报道 距北京奥运开幕还有整整一年,奥运战车已全速运行驶向巅峰,昨天,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拉拉队”形象大赛深圳赛区正式在市民中心启动,明年,我们到北京为奥运会加油助威去。

  据悉,深圳赛区比赛将采取团体报名办法(最少5人,最多25人),比赛项目主要是具有民族和现代特色的脸谱、歌曲、口号、服装、发型、道具以及奥运知识评比。

比赛分海选、预赛和决赛,从今年8月8日开始至明年3月结束。深圳赛区决赛前3名的队伍将直接参加2008年6月的全国总决赛,最终,99支幸运的队伍将组成北京奥运各项赛事的助威团,向世界展示中国体育观众的整体形象和文化艺术素质。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