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的趣味数字:开闭幕式排练将分5阶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4:00 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409

  2005年的3月1日,北京奥组委正式启动开闭幕式创意方案征集工作,在历时3个月的征集中,共收到409份方案,北京奥组委对应征的创意方案进行了认真评审,确定了13个优秀创意方案进行陈述。

  5

  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排练将分成5个阶段。
今年8月份,排练工作首先将在特别选定的京郊一处排练场拉开序幕。第二阶段为9月份至12月份,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中超过千人的大场面也将展开排练。第三阶段是在明年3月份国家体育场“鸟巢”完工后,开闭幕式的部分项目将进入国家体育场进行实地排练。明年5月底6月初,开幕式将全面转入“鸟巢”进行排练,这是第四个阶段。第五个阶段是从明年7月底至8月初,届时将安排彩排和预演,直到2008年8月8日最后付诸实施。

  4万

  据悉,明年开幕式表演的参加人员将超四万人,来自国家部委局、武警等七个方面,创造历史之最。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