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恒源祥制作罗格绒绣像 赠与奥林匹克博物馆(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1日09:28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10日专电(记者季安之徐维欣)今年2月,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曾举行为国际奥委会历任主席绣像起针仪式,经过半年的赶制,首幅绒绣像——现任主席罗格的绣像已经完成。10日,恒源祥举行了向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博物馆赠送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绒绣像的捐赠仪式。

  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瑞旗先生亲手将绒绣像赠送给了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博物馆馆长弗拉偌瓦·加贝先生(见下图)。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由于公务在身,无法亲临现场,他特意致函表示感谢。罗格在信中说到:“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赞助商,我知道你们已决定为历任国际奥委会主席都制作一幅精美的绒绣像,并且把他们捐赠给国际奥委会博物馆。我谨借此机会感谢您对奥林匹克运动的支持和对国际奥委会博物馆的贡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