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静萍:已经具备抗衡德国实力 明年奥运有希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04:07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中国赛艇队在金牌榜上力压老牌劲旅德国队,令总教练高静萍非常激动,赛后她兴奋地表示:“我们在这次比赛中取得的成绩,是中国赛艇全面崛起的一部分,中国已经具备了同德国抗衡的实力。


  “近年来,随着国家投入的增加,中国赛艇队的实力逐步上升。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年时间,不排除选拔一两个天才参加明年奥运会的可能。”高静萍说道。

  高静萍表示,本次世青赛是中国选手首次大规模参加,最终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为他们以后进入成年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高静萍说道:“青年选手的优异表现,将鼓励国家队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得更多的奖牌,并向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