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曲棍球邀请赛 中国男女队均负于澳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09:14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11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女子预赛最后一轮于8月11日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中国队以0比3不敌澳大利亚队。

  由于在此之前,中国和澳大利亚均为两战全胜,已经锁定了决赛席位,两队将在13日晚上再次碰面,争夺本次邀请赛冠军。


  在这场作为决赛的预演的比赛中,双方为保存实力,派出多名替补队员。

  此外,在11日上午举行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男子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虽然以1比6负于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不过得益于之前巴基斯坦队战平马来西亚队,中国队仍与澳大利亚队一起进入决赛。

  这样,13日晚上,本届邀请赛的男女冠军决赛都将在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之间举行。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