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著名歌手叶蓓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23: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叶蓓接受采访
叶蓓接受采访

  奥运官方网站8月12日讯 今日下午,著名歌手叶蓓来到北京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协会,咨询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赛会志愿者相关事宜,并现场通过网络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午一点半,叶蓓面带微笑的走进北京志愿者协会,在志愿者为她佩戴微笑圈后,她便迫不及待的向协会工作人员咨询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服务的相关事宜,并进行了现场报名。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从北京申办奥运会开始,我就一直想为奥运做点事情。作为一名歌手,我还是希望能从文艺方面尽自己所能做出贡献。”谈到报名初衷时,叶蓓说。在报名做志愿者之前,叶蓓一直是明星助威团的成员,参与了很多体育赛事的文艺表演工作。“现在报了名,就更加希望进一步的为奥运服务。”

叶蓓展示心乐团T恤
叶蓓展示心乐团T恤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叶蓓健康的形象、开朗的性格、积极的状态一直深受广大朋友的喜欢。在被问到是否想演唱奥运歌曲时,叶蓓表示自己现在录制的唱片已经收录了一些励志歌曲,她愿意用“大声唱出来”的方式呼吁大家,尤其是青少年朋友加入为奥运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

  有记者问叶蓓是否担心报名志愿者落选的问题,叶蓓仍然笑着回答,“努力吧!过程是最重要的。在我的生命中,刚刚报名的这个时刻已经让我非常骄傲了!我想为奥运做点事的心是不会变的。”

报名后,露出开心笑容
报名后,露出开心笑容

  叶蓓今天报的是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赛会志愿者,她最希望服务的对象是奥运会的羽毛球比赛。作为明星羽毛球队的成员,叶蓓笑谈,自己在方便的时候每周都会去国家队练球,而且球技不错,是明星队女队的主攻手之一。林丹、张宁、鲍春来、高凌等国手都是自己喜欢的选手。

  叶蓓现在既是中国音乐学院的研究生,又是一名歌手,繁忙的工作和学业是否会跟志愿服务撞车?叶蓓说,“我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做事要分主次,国家或社会的利益当然比我个人的利益重,所以,即使赛会期间,志愿者服务会跟我个人的工作有冲突,我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做志愿工作。

”(缪礼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