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拉动京城奥运热 皮划艇项目门票告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03:13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虽然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正式开幕还有不到一年时间,不过,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却提前让北京进入奥运热潮。昨天记者了解到“好运北京”门票销售情况很好,其中皮划艇静水和激流两个项目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

  目前,只有“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8月份比赛的门票对外销售,北京赛区门票除了女子沙排比赛决赛门票为50-80元之外,所有比赛的门票都分为10元、20元和30元。记者昨天登录“好运北京”官方网站查询售票情况时发现,大部分比赛的门票还在销售之中,不过16日-19日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和23-26日的皮划艇静水中国公开赛门票已经不能点击够票,而致电票务销售热线才得知,这两个比赛的门票昨天已经全部售完。

  如此平民化的价格让不少观众心动,而支持奥运的高涨热情更是促使观众购票的动力。昨天,记者在朝阳公园女子沙排赛场观看比赛时,遇到了领着孙女看比赛的张大爷。当记者问到是否是因为喜欢沙排比赛才进场观看时,张大爷笑呵呵地说道:“我是个体育迷,更是一个奥运迷。虽然平时我最喜欢的比赛并不是沙排比赛,不过,只要是咱奥运会的比赛,我都喜欢。”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