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提醒:观赏沙排莫撑伞 宜备墨镜防晒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08:16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8月14日电享受阳光、观看比赛、感受时尚,沙滩排球越来越受球迷与观众的喜欢。看沙滩排球也是小有讲究,如果你准备一把伞就外行了,内行看球多准备墨镜、防晒霜一类的随身物品。

  “好运北京”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正在北京朝阳公园进行,花10元钱就可以进场看比赛。
比赛吸引了不少人。

  记者询问得知,绝大多数观众都是第一次看沙排比赛,“忘了准备一副墨镜”、“这太阳光太晒人了”。看到一些观众打起遮阳伞,有工作人员会上前劝阻,标志牌提示不能打伞,这会影响后排观众看球的视线。

  观众中也有懂行的,一位从青岛赶来看比赛的王先生谈起了他的建议,如是白天阳光下看比赛,最好要有墨镜;衣装宽松,穿白色或浅色服装为宜;戴一个帽子,宽檐的最好;要抹防晒霜,买质量好一点的;讲究的人,在头和身上裹一层白色薄布;要带够饮水、清凉油;包里有一点休闲食品就更让你开心愉快了。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