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周元国殷剑几锁定晋级奖牌轮 徐莉佳翻盘仍有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15: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邀请赛按原计划,男女帆板和激光雷迪尔级别都将进行第5、6轮的争夺,那么根据帆船赛的特殊规则,前几轮发挥平平的徐莉佳尚存翻盘的机会,殷剑和周元国留在前三的机会非常大。

  根据比赛规则,每个项目的前十名,他们将参加可以参加奖牌轮,在奖牌轮中,选手在每个位置都得2分,而且不可以放弃最差成绩。有的小组在分组预选赛中表现很好,参加奖牌轮已成为必然。现在来看周元国和殷剑排在前三的机会非常大。

  我们来看一下中国三大王牌的积分:周元国目前的总分为9分高居积分榜首,在前四轮比赛中,他成绩最差的为第6,周元国有更多的优势。心理上,他有三轮领先,同时又是主场作战,他的比赛会更加斗志高昂。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赢得更好的名次,那么第六就可以抹去。

  殷剑目前的积分为12,总排名暂排第3,如果能够取得好成绩,那么前四轮最差成绩第4也将抹去。相比而言,世锦赛冠军徐莉佳形式岌岌可危,现在她的总积分为74,根据比赛规则,她也有希望闯进奖牌轮,前提是及时调整好状态,展示出最佳的竞技水准。在接下来的赛事中,不断地提升排名。

  值得一提的是,海上颁奖台是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一大亮点,这是也国际帆联倡导的发奖方案,即沿着主防波堤设“胜利者返航线”,奖牌轮比赛的前三名选手冲过终点后,沿“胜利者返航线”到达内港池的浮码头,之后登陆外港池的颁奖平台举行颁奖仪式。

  (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