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事精彩纷呈 中国选手创造佳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2:01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九日电 作者 沈晨 陈叶

  “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在北京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中国选手在沙排、皮划艇激流回旋等项目上均取得佳绩。

  沙排挑战赛岳园/张文雯获亚军

  “好运北京”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最后决战今日上演。
中国年轻组合岳园/张文雯以0比二不敌巴西强手维埃拉/维万,屈居亚军。尽管冲击金牌未果,能取得亚军岳园/张文雯还是很开心。赛后中国排球中心沙排部主任王建平也对她们的表现表示满意。纵观此次挑战赛,他认为这次比赛显示了中国沙排的后备力量,对她们也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泰国选手恭纳/布隆雷凭借出色的防守技术二比一力挫瑞士组合施莫克/福雷尔,获得季军。

  李晶晶夺得皮划艇激流铜牌实现女子项目零突破

  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今日进行了女子单人皮艇的比赛。在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晶晶表现出色,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铜牌。赛后,李晶晶表示:“得到这枚奖牌很高兴,我希望将来会更好。”

  李晶晶在女子单人皮艇比赛中,夺得铜牌也实现了中国女子皮划艇激流项目零的突破。在夺得奖牌后,李晶晶显得很激动,她说:“这是第一次在中国参加国际皮划艇激流比赛,我感到心里很踏实。有很多观众支持我,这对我很有利。”

  中国皮划艇激流队领队李欣对弟子的表现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说:“我认为李晶晶今天取得铜牌是她竞技实力的真实体现。当然这和外教的帮助也是分不开的。”

  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落幕

  为期两天的二00七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今日落下帷幕。来自澳大利亚的车手卡德尔·埃文斯以三十二分钟二十八秒九二的成绩获得冠军。

  卡德尔·埃文斯贵为今年环法大赛亚军,但在昨天的大组赛中却发挥欠佳,仅获得第五名。而今日埃文斯不负众望,以领先第二名二十四秒七四的绝对优势夺冠。

  奥运啦啦队“好运北京”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搜狐公司今日宣布由搜狐华奥联合主办的“搜狐奥运啦啦队加油好运北京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旨在发动最广泛的民众记录“好运北京”体育赛事赛场内外的精彩瞬间,用实际行动传递加油奥运,文明助威的人文奥运理念。

  “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是二00八年奥运会组织工作的预演和彩排,是对筹办奥运工作的“实战”检验。备战奥运不仅需要硬件设施、赛事筹备等各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中国观众的形象无疑将成为展示中华民族精神风貌的最佳体现。因此,搜狐组织奥运啦啦队真正走进赛场,为助威北京奥运会做好充分演练,通过奥运啦啦队的示范作用,号召全民激情迎接奥运,文明助威。

  而“搜狐奥运啦啦队加油好运北京摄影大赛”,将通过普通民众的镜头,记录下好运北京四十二项赛事的点滴精彩,展现北京备战奥运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