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女子沙滩排球赛结束 志愿者体验奥运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8:18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摄影/本报记者黄亮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好运北京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颁奖仪式上,120名志愿者被准许进入比赛场地为获奖的运动员欢呼。据沙滩排球场馆志愿者经理李华涛介绍,在沙排比赛中,除了一些特殊岗位的志愿者以外,其他所有的志愿者都是不能进入场地的,而在此次被允许进入场地的120名志愿者中,很多都是在场馆外进行志愿者服务,他们甚至都没有看过一场比赛,因此在颁奖仪式的时候,特别设置了志愿者进场欢呼这一环节来让志愿者能够亲身体验奥运沙排赛场。


  昨天上午11点10分,120名身着橘红色统一服装的志愿者欢呼着跑进了沙排比赛场地,之后他们便非常有秩序地沿着场地排成一圈,一边统一地左右摇晃着身体,一边还把双手高高地举过头顶,为获得奖牌的运动员击掌欢呼。志愿者宋苾玮在赛时期间一直在场馆运行区域服务,“由于我的岗位是收集志愿者的来信来稿,因此比赛开始后,我就从来没有进入过比赛场馆,在颁奖的时候可以进来感受一下这种欢快的氛围,我感觉特别兴奋。”与此同时,在这120名被准许进入赛场的志愿者中,还有很多是距离赛场只有一线之隔的竞赛服务志愿者,一名运动员休息区的志愿者表示,自己每天都会站在赛场边为运动员撑伞,但他从来都没有机会走进比赛场地,在颁奖仪式上,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小小心愿。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