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07女子沙滩排球落幕 中国选手获得亚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8:38 汉网-武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专电“好运北京”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昨日落幕。来自巴西的维埃拉/维万组合在当天的决赛中以2:0战胜中国组合岳园/张文雯夺得冠军,并获得了9000美元的冠军奖金。岳园/张文雯获得亚军。


  岳园在赛后坦承,对手确实实力高出一筹。张文雯表示,此次挑战赛起到了很好的锻炼效果,是一次非常好的练兵机会。

  在决赛前举行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泰国选手恭纳/布隆雷以2:1战胜二号种子瑞士的施莫克/福雷尔,获得了季军。

  中国队派出9对选手参加此次挑战赛,有5对选手跻身八强,但最后仅岳园/张文雯进入四强。

  世界排名前列的组合目前都在欧洲参加奥运会积分赛,因此参加此次挑战赛的大多是二线队员。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