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国际女子沙排挑战赛落幕 岳园张文雯收获银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9:37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柴华报道:“好运北京”系列赛事之一——2007国际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今天在北京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落幕。中国年轻组合岳园/张文雯最终0比2不敌巴西组合维埃拉/维万,获得亚军。

  本场比赛中,巴西组合继续着自己在进攻上的强势,一直领先于中国选手。

中国选手在第二局改变了战术,在巴西组合失误颇多的基础上,一度以20比17领先。但关键时刻接发球处理的失利,被对手连得4分,最终不敌对手,收获银牌。泰国选手恭纳/布隆雷夺得第三名。

  本次挑战赛,中国队共有9对年轻组合参赛,其中5对组合进入了八强。赛后中国排球中心沙排部主任王建平表示,八强中有5对中国选手,这样的成绩在以前的比赛中从未有过。这显示了中国沙排项目拥有良好的后备力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