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进入决赛 首批10奥运火炬手出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3:4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8月20日体育专电  “你就是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选拔日前正式进入大区电视决赛阶段。8月18日和19日晚,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 (CCTV-5)播出的西南赛区决赛中,首次选拔出10位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

  从 即 日 起 至 9月 30日 ,CCTV-5将在每周六和周日晚间黄金时段,共播出七个赛区的14场决赛,每周将产生10位火炬手。

  从四川、重庆、西藏、云南、贵州等地的近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30位选手参加了西南区决赛。参加决赛的选手均为普通百姓;其中不少人来自少数民族地区,个性鲜明。 比赛现场主要展示了每位入围选手的奥运故事、以及他(她)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精心准备的礼物,同时还有选手精彩的现场表演等。(高鹏)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