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手泉州百名候选人即将产生 福建人数超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09:56 泉州网-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本月31日报名截止

  早报讯 (记者朱玮杰陈雷实习生李初)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报名出现了多少让人有些意外的情况:福建省的报名人数竟然超过北京!

  而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脚步的日益临近,东南早报和可口可乐联合选拔火炬手的活动也即将进入新的阶段———泉州地区的报名将于本月31日截止,100名候选人将在下月初产生。


  福建火炬手热情超过北京

  2008年奥运会是在北京举办,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活动中,福建的报名人数居然超过了北京。

  自包括早报在内的众媒体和可口可乐一起在全国启动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后,奥运火炬手这个光荣而意义非凡的身份便成为众多热心奥运人士的追求目标。到昨天为止,全国被提名的人数已经超过5万人,而福建省更是以4448人的提名人数,超过北京的4185人,位居全国前列。

  31日报名截止

  按照计划,到本月31日,本次奥运火炬手的提名就将结束,泉州地区的100名候选人随即产生。届时,这些被提名者将通过形形色色的活动和比拼,一步步地接近奥运火炬手的光荣梦想。

  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能够参与到在自己家门口举办的奥运盛会中去,成为一名光荣的火炬手———这样的机会———一辈子或许只有这么一次。因而,对于那些想参与却又仍未采取行动的读者来说,现在机会仍在眼前,关键在于你的把握。

  我们的提名还在继续,动人的故事仍在征集。只要你有颗热爱奥运的心,你就可以参与进来,争取这难得的机会,为自己留下终身难忘的奥运回忆。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