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测试赛一票难求 棒球吸引众多海外观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4: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在本次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期间,每逢周末的比赛票房都异常火爆,特别是五棵松的棒球比赛,不少观众甚至是专程从法国、日本、捷克远道而来捧场的。

  由于本次只是奥运会的测试赛,因此奥运会棒球主赛场四周的看台并没有完全搭建完毕,目前只能容纳1000多人,其中还有两块看台是专门为各国记者、运动员和志愿者准备的,因此实际售票数量并不多,因此,在18日开赛当天,所有的晚场门票就已销售一空,只剩少量22、23日的白天门票。

  日前,记者也亲自到五棵松体会到了观众的热情。当记者刚刚走出五棵松地铁站,就遇到球迷的围追堵截。走到体育场门口,寻找球票的球迷就更多了,其中大部分是外国球迷。有一群日本观众跳入了记者的视线,其中一个穿黑色外套的女孩脸上写满了焦急。看到记者朝赛场走去,她一路追上记者,用很不标准的中文怯生生地问,“请问,你有票吗?”其他几个女孩也缠着记者,要求记者帮帮她们。

  原来,这名女孩的哥哥就是在场内比赛的日本队队员,她是专门从日本赶到北京给哥哥加油的。“我们走了很远才到这里,但是没想票这么抢手,看不到哥哥比赛,我很伤心!”女孩红着眼圈告诉记者,而她身旁的朋友也不停地安慰着她。

  不仅是五棵松的票房火爆,实际上,本次奥运测试赛的门票基本上是供不应求。沙滩排球决赛门票早在开赛之初就销售一空,古典式摔跤的门票也早早地被预定下来,而这仅仅是奥运会之前的一次演习。本报北京专电 见习记者 闫雯雯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