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 中国不敌日本获亚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11:30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2007国际棒球邀请赛决赛于23日晚在五棵松棒球场上演,最终中国队没能改写历史,以2:5负于劲旅日本队,获得亚军。

  在预赛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中,以大学生球员为主的日本队曾以7:1大比分战胜中国队,显示出了强大的技术水平和整体实力。


  本场比赛,中国队有一个梦幻般的开局:随着第二击球手王超的一记三垒安打,侯凤连顺利返回本垒为中国队首开纪录。随后,在贾昱冰的一记一垒安打掩护下,王超也成功返回本垒,比分变为2:0。

  然而,进攻的火苗刚刚燃起,便被日本队的反扑浇灭了。第二局,中国队投手吕建刚发挥有失水准,加之外场防守接连出现失误,被日本队四名选手先后返回本垒。第二局过后,日本队反以4:2领先。

  双方在第三局至第五局互相牵制,均未能得分。第六局,中国队先后替换两名投手,意在加强防守,但日本队恰恰在此局扩大了战果,加治前竜一利用中国队的中外场防守失误打出一记三垒安打,吉田圭顺势将比分变为5:2。

  随后,尽管中国队拼尽全力欲挽回颓势,但是5:2的比分仍然保持到终场。

  最终,日本队获得本次邀请赛冠军,中国队获得亚军。在此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法国队以8:4战胜捷克队获得本次邀请赛季军。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