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射箭赛落下帷幕 韩国一支独秀列强群雄割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20:4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射箭比赛26日落下帷幕。七天的比赛中,韩国队显示了超群的实力,波兰、马来西亚、美国等队伍也有不俗表现,中国队状态一般。

    四枚金牌独得其三,这就是韩国队的实力。

虽然在男子个人赛中大意失荆州,但在其他三个项目的比赛中,韩国队都夺走了金牌,雅典奥运会冠军朴成贤还在女子个人赛中射出117环、仅低于世界纪录1环的好成绩。其实,唯一旁落的男子个人赛金牌也可以算是韩国的,他的获得者是代表澳大利亚参赛的韩裔选手金斯凯。

    “希望明年奥运会我们能取得同样的成绩。”韩国队教练文亨哲的话昭示着韩国队的奥运期望。就目前看来,韩国队依然保持着对其他队伍的领先优势,包括中国队在内的其他队伍想要在明年奥运会上夺金,有着相当的难度。

    中国队本次比赛发挥不佳,四个项目只有张娟娟在女子个人赛中闯进八强。“我们队伍的状态不太好,不过我们有信心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发挥好。”张娟娟说。

    本次比赛一些非传统强队的选手表现都不错,法国男选手罗梅恩从排位赛开始就保持着良好的状态,1/8决赛淘汰了世锦赛冠军、韩国选手林东贤,并一路杀进四强。波兰姑娘在女子个人赛中包揽了二、三名,如果不是朴成贤表现太过出色,她们很可能再爆出一个冷门来。世界排名只有63位的金斯凯一路高歌猛进,最终获得冠军。马来西亚队则获得了男子团体和个人两枚银牌。韩国人要想继续一统天下难度也在增大。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