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两千奥运门票确认函因邮寄地址不清被退(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4日07:45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门票因邮寄地址不清出现退信的情况:

  一、有小区地址,没有寄件人楼号和单元房间号。如北京朝阳区芳园里46号某某收;

  二、有大概位置,没有小区名称。如北京西城区阜成门北大街某某收。
(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昨日(3日)记者从北京市邮区中心局获悉,北京奥组委已通过抽签确定了奥运会门票境内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首批10万件确认函已经寄出。由于地址填写不清,截至昨日,全国共有2000人无法收到奥运门票分配确认函。据悉,这些不合格邮件将由邮局统一送回奥组委。

  根据有关规定,奥运门票分配结束将以信件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申购门票的客户。记者从北京邮区中心局获悉,截至昨日(3日),共发现2000封不合格信函,这些退信的改退批条上大多标注为“寄件人地址不详”。
据悉,2%的退信比例在大规模邮寄中并不算多。

  这些退信将由邮局送回奥组委进行处理。北京邮政有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在邮寄信件时一定要正确工整书写地址和邮政编码,填写地址时应精确到某小区、几号楼、几单元及房间号。(记者王猛 通讯员 倪爱斌)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