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贾庆林:北京残奥会一定能够实现目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06日22:4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贾庆林:尊敬的国际残奥委会克雷文主席,尊敬的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欢聚在中华世纪坛隆重庆祝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出席庆祝活动的国际残奥委会各国家、各地区残奥委会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前来参加2008年残奥会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残疾人是人类社会的重要成员,是人类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重要创造者,中国政府和人民历来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大力支持残疾人事业,经过建国以来58年的努力,中国残疾人康复、教育、文化、就业和社会保障等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中国广大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广泛的参与社会生活,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

  中国残疾人体育健儿在体育赛场上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中国残疾人同国际残疾人组织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残奥会是全世界残疾人的体育盛会,是展示各国残疾人崇高精神和时代风采的重要舞台,我们要通过举办2008年残奥会,进一步加强残疾人的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开辟更为广阔的空间。我们要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共同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我们要加强同世界各国残疾人朋友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国际残疾人体育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以超越、融合、共享的主题办好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活动,将向世界带去我们的问候和邀请,传递我们共同的愿望与梦想。

  中国政府和人民将全力加强与国际残奥委会的合作,全力支持北京残奥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成功举办。我们相信在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在国际残奥委会和各国朋友的关心、帮助下,北京2008年残奥会一定能够实现“有特色、高水平”的目标,成为各国运动员共享温暖与亲情、共享幸福与欢乐的盛会,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北京残奥会的成功、为人类社会更加美好的未来做出新的贡献。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