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志愿奥运冠军助威团成立 各类体育赛事冠军组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07:34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叶洲)昨天,由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亚洲冠军组成的“志愿奥运冠军助威团”正式成立。助威团成员将走进比赛场馆和志愿者驻地,从运动员的角度为志愿服务支招,帮助志愿者提高志愿服务水平。

  “志愿奥运冠军助威团”的首批成员包括中国女足前主力门将高红、洛杉矶奥运会和汉城奥运会跳马冠军楼云、亚特兰大和悉尼奥运会女子羽毛球双打冠军顾俊、巴塞罗那奥运会游泳冠军钱红、悉尼奥运会跳水冠军李娜、盐湖城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杨扬等。

他们结合自身多年参加国内外大赛感受到的志愿服务,将从运动员的角度为志愿服务支招,向志愿者们提供服务建议。

  昨天,“志愿之星宣讲团”也同时成立,宣讲团成员由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志愿服务、城市志愿服务等各类志愿服务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志愿者组成,成员将与一线志愿者开展交流互动,用优秀志愿者的典型事迹激励全体志愿者。

  “志愿奥运冠军助威团”和“志愿之星宣讲团”还将走进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以及更多的高校、社区、场馆开展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