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网通:08年将建成世界上最先进的本地网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9月21日13:5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固定通信合作伙伴,中国网通集团青岛分公司将于明年建成世界最先进的本地网络之一,为奥帆赛提供方便、快速和先进的通信保障服务。

  目前,青岛网通已相继完成了奥运通信规划、奥运场馆通信建设、奥运海缆工程等奥帆通信保障工程,同时加快了3G试验网络的建设。

据了解,青岛是全国3个TD—SCDMA试验网中网络规模最大、实施难度最高的一个。去年3月9日,青岛网通率先打通第一个试验电话,最先达到信息产业部要求的外场测试条件,并顺利完成各阶段测试工作。

  到2008年,青岛网通将建成世界上最先进的本地网络之一,人们将从高速网络、宽带接入、综合业务、丰富应用和便捷服务等多层面,领略最先进的奥运通信设施。(作者:赵殿松)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