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特奥会官员:上海特奥会会创造后勤奇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10:3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10月7日电(记者叶锋)国际特奥会竞赛部部长李·托德7日在此间对上海特奥会的后勤工作大加赞扬。他说:“本届特奥会创造了后勤的奇迹。”

  托德说,和历届奥运会、特奥会相比,本届特奥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因为“它是在一个拥有1800万人口的超级大城市举行”,“因此我十分关注本届特奥会的后勤工作”。


  人员的流动、调配是托德关注的重点。在特奥会开幕式上,他甚至用秒表掐算了各代表团入场需要的时间。

  “160多个代表团,1万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进场时间总共只有1小时8分53秒,比同等规模的运动会要短得多,”托德说,“而且在退场时,也一样紧凑、有序、快速,保证了运动员能尽早回到宾馆,不影响第二天的活动。”

  托德还说,他打听了比赛期间接送运动员的情况,几乎没有发现有运动员上错车或是走失。

  “我认为只有一个词能够形容本届特奥会的后勤工作,那就是"奇迹",”托德最后说。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