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后柯达将停止赞助 结束奥运百年关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3日15:1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世界摄影器材巨头柯达公司12日在纽约宣布,明年北京奥运会后,他们将停止赞助奥运会,从而结束与奥林匹克运动逾百年的关系。

    柯达一直是奥运会和奥林匹克运动在摄影方面的赞助公司,是国际奥委会TOP计划合作伙伴。由于经受着数码技术的冲击,该公司在市场策略上进行着转型,因此决定中断与奥运会的关系。柯达早在1896年举行的首届现代奥运会上就是广告商之一。

    在北京奥运会上,该公司将为摄影记者提供一个成像中心,此外还负责为数万运动员、官员、记者和志愿者制作证件。此前他们与国际奥委会签订了一份为期六年的赞助合同,总金额达一亿美元。

    为跟上当今数码时代,柯达公司在结构调整上已注入了32亿美元,目前净亏损21亿美元。该公司的员工人数在年终将滑落到3万4千左右,而5年前他们的人数近7万。(完)2007/10/13 15: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