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十七大盼奥运会 奥运志愿心乐团走进魅力崇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2日21:4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大合唱《崇文精神颂》
大合唱《崇文精神颂》

大学生志愿者献歌
大学生志愿者献歌

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
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

小朋友喜获微笑圈
小朋友喜获微笑圈

  奥运官网10月12日讯 在党的十七大即将召开、北京奥运会倒计时300天到来之际,今天下午,奥运志愿心乐团第12场公益歌曲传唱活动在崇文区金鱼池社区举行。由志愿者和明星歌手组成的“奥运志愿心乐团”携手北京电视台《直播北京》栏目,和社区居民们一起,以轻松活泼的形式,传唱奥运歌曲,传播志愿精神和微笑理念,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营造了和谐健康、喜庆欢乐的社会氛围。

  “还是那个地方,如今就变了样,破屋变高楼,地摊就变了商场,湖泊就成绿地,湖水变成鱼塘……”由平均年龄60岁的社区舞蹈队老人们表演的《喜迁新居》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他们充满活力、热情洋溢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奥运志愿心乐团的明星志愿歌手郭蓉、伊扬,体育明星桑兰,澳门歌手黄伟麟、香港歌手袁耀发,以及来自北京各所高校的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一起,精彩演绎了《微笑》、《我是明星》、《微笑北京》等奥运歌曲。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快板《争当奥运志愿者》、大合唱《崇文精神颂》更是让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大家共同用歌声和微笑表达了对和谐美好生活的赞美与向往,对北京奥运会的热情期盼和展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