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十七大北京代表团开放 五福娃迎客奥运气氛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09:11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十七大北京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北京厅开放团组活动,接受境内外记者采访。前来采访的凤凰卫视记者说:“一进门就知道这是北京厅,因为门口摆着5个福娃。”除了福娃外,还有奥运会会徽、奥运会宣传片光盘等“欢迎”记者们的到来。

    下午2点45分,离代表团正式开会还有15分钟,北京厅已被前来采访的记者挤得水泄不通。据工作人员统计,昨日北京厅内共涌入了120多位记者。记者们纷纷抢占有利地势拍照,会场两个扩音器上也都挂满了录音笔。

  一位来自香港的王记者第一次跟福娃有了“亲密接触”,她说,以前在电视上看过福娃,如今亲眼看见觉得挺新鲜。代表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福娃很抢手,距离开会前20分钟,福娃就已派发完了。”王记者称,北京代表团似乎总洋溢着奥运的气息,除了派发给记者的奥运纪念品外,代表们发言时也常常提起奥运。

  北京代表团部分代表还就北京市如何解决民生问题、如何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学问题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