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历时两月制作300中国扇 市民欲赠奥组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6日22: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现场布置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0月14日中午,北京八十中学校园里,由朝阳区京通小学教师李明制作的300把“唐诗”中国扇,组成了一面扇墙。

  这300把中国扇由制作者从8月8日开始到10月8日,历时两个月完成,书写了3万余字,平均每幅扇面书写用时一个小时。李明表示,写“唐诗”中国扇的想法,是在看今年的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庆祝活动时产生的。

“扇子自古流传至今,唐诗也是中国家喻户晓的文学形式,如果配在扇面上,可以体现中国传统文化。”

  李明表示要将扇子全部送给奥组委,并希望这些扇子能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时展出,让更多的人通过它们了解中国文化。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