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群众体育:奥运场馆奥运会后将继续使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7日18:0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7日下午3:00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北京市公共事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届时,市发改委、市教委、市卫生局、市文化局、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将出席发布会。

  北京市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颜纳新:2008年奥运会结束之后,北京的群众体育将会有一个空前的发展期。

正如我们提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北京全面健身设施从目前总量来看,我认为基本上群众能够满意,基本能满足老百姓的需求,但是还不够。除了现在建设的公益性全民健身设施之外,奥运会结束之后,主要的场馆我个人认为除了完成它自己的应有的任务之外,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也是非常重要的用途之一。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