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老山奥运场馆外建万平方米停车场 明年5月竣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07:51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通讯员秦世清龚晓犁)昨天,记者从石景山获悉,该区将投资290万元,在老山奥运比赛场馆外围,建设占地面积近一万平方米的两个临时停车场,目前,小轮车赛场停车场已经修建完成,老山山地自行车赛场停车场明年5月份竣工。


  新建停车场将充分考虑到山坡场地等自然地形的限制,老山山地自行车场和小轮车场地的停车场采用垂直式和倾斜式两种停车方式,各自分别设一个进口和一个出口,单向行驶。

  新停车场的设计还将各种环境因素考虑在内,除了对停车场外围设置了封闭式围栏,停车场内还配备消防系统及其它附属设施,停车场以外做整体绿化工程。为保证夏季停车场雨水的排泄畅通,该区市政管委在停车场采用场内自然排水。

  据悉,小轮车赛场停车场占地4000余平方米,目前已经全面建设完成。老山山地自行车赛场停车场一期建设已完成了4000平方米,二期工程将于明年5月份竣工。两个停车场建成后可同时容纳270多辆汽车停放,满足奥运会比赛时非注册贵宾及赞助商车辆的停车需求。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