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儿童为2008奥运增添十万多盆奥运花卉(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8日15:4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刘长忠)北京奥组委工程和环境部部长余小萱今天对北京儿童为二00八年奥运会增添十万多盆奥运花卉表示感谢。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余小萱说,三年来,“留住一桶水”活动约有十万中国儿童积极参与,弘扬了奥运精神,践行了绿色生活理念,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和社会反响;此项活动让孩子们把“奥运花”带进家庭,就是把“人人都能参与绿色奥运”的观念带回家。

  “留住一桶水”活动是北京奥组委工程和环境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少先队北京市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协调可口可乐(中国)等发起的。
该活动旨在鼓励学生在生活中注意节约用水,并用节约下来的生活用水、雨水灌溉养植自家和学校的花卉植物,以此提高孩子们的环保节水意识,美化家园,为绿色奥运作贡献。

  今年除了北京市的一千四百多所学校的小学生参与此项活动外,还有包括所有奥运协办城市在内的十五个城市的学生均参与了节约水资源、迎接绿色奥运的活动,全国共计二十五万余名学生直接参与其中。

  据悉,今年北京市共有十名少先队辅导员被授予“绿色大使”,其中一名将成为绿色奥运可口可乐火炬手,参与二00八年奥运圣火在北京的传递。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