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预选赛:三强非负即平 西亚球队强力反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0:39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供本报体育专电 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复赛第四轮的较量昨日全面展开,澳大利亚、韩国、日本三强非负即平,进军北京决赛圈的脚步集体受阻;6支西亚球队竟无一落败,表现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

  A组的澳大利亚队客场被黎巴嫩队0比0逼平,伊拉克人同样战平朝鲜队,两队同积8分继续并列榜首,伊拉克队凭净胜球多3个的优势稍占上风。黎巴嫩队目前积4分晋级希望犹存,朝鲜队提前出局。

  B组由于韩国队客场0比0平叙利亚,坐镇主场的巴林队在2比0轻取乌兹别克斯坦队后,积分仅落后1分。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提前遭淘汰。

  C组的形势在本轮过后变得异常复杂。卡塔尔队主场面对劲旅日本队表现神勇,凭借伤停补时阶段的点球2比1上演翻盘好戏,前三轮表现不佳的沙特队本轮主场2比0勇挫越南队。这样,卡塔尔和日本两队同积7分并列榜首,沙特队积5分仍具竞争力,就连2分垫底的越南队也还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可能。

  预选赛最后两轮的争夺将分别在11月17日和21日进行。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