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不法分子冒充贵州省气象局领导推销奥运金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1日13:57 贵州商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有不法分子冒充省气象局领导在我省各级气象部门推销奥运金币,或以帮助领导“跑项目”需要协助经费等为由进行诈骗。有关部门对此提醒,今后若再遇到此类诈骗行为,要沉着应对,注意收集证据,并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


  据了解,对于类似的诈骗事件,贵州省气象局已多次发过通知。但仍有个别人警惕性不高发生被骗的情况。为进一步加强防范工作,贵州省气象局办公室在10月17日发布了《关于谨防上当受骗的紧急通报》。通报要求各级气象部门一定要高度警惕,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的高度,加强对类似诈骗行为的防范工作,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按有关规定程序办事,防止上当受骗。同时,要加强财物管理,任何人不得随意私自挪用或借用公款。凡发生被诈骗分子诈骗的单位,所造成的经济损失由作出决策的单位负责人个人承担,不得由单位支付。单位或个人若遇到诈骗行为,应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同时将有关情况上报省气象局。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