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传播奥林匹克文化 思念牵手福娃走进郑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18:41 大河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今日(10月23日)从团省委获悉,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主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河南省委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福娃爱心传递,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河南站将于10月27日在郑州市紫荆山公园广场启动。
届时将向穷困地区的农村青少年、城市贫困家庭子女、城市农民工家庭子女、公安英烈子女捐赠第29届奥运会福娃吉祥物10000套。

  据介绍,该活动已在宁夏、甘肃、吉林三省举办,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此项活动以爱心福娃为纽带,将北京奥运会的人文理念用生动有趣的形式加以传播,让更多的青少年能够切身体会奥运“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

  据悉,该活动将历时一年,跨越29个省、市、自治区。本次河南郑州站活动将在紫荆山公园广场举办为期3天的互动性文娱活动。开幕式当天,奥运会跳水冠军李娜和游泳冠军乐静宜还将光临现场,向青少年赠送福娃。

  作为本次活动的全程赞助商,思念食品公司员工还主动捐钱购置了大量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将捐给贫困家庭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