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长走经奥运场馆铁人三项赛道最美一段(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8日15:2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一名走完全程的长走爱好者冲到终点 摄影/本报记者 王鹏军 实习记者 牛宏超

  本报讯(记者 钱昊安)昨天上午,“微笑北京”系列主题活动的2007秋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昌平区十三陵水库举行,近万名群众参加了此次大会,其中赛道用上了奥运会铁人三项赛道中最美的一段。

  据了解,此次长走大会首次在奥运场馆举行,大会全程17公里,路线涵盖了奥运会铁人三项专用赛道中最美的一段——十三陵水库。

  参加昨天的长走大会的包括学生、农民、志愿者等方队和自愿报名的社会人士。



  参加者每走完一条主题大道,就能在认证工作站领取一个相应颜色的“苹果挂牌”,当到终点时,人们可凭手中集齐的“五色挂牌”换取完全程《认证书》、鲜脆可口的昌平苹果,以及昌平十大景区门票等。

  据统计,长走当天约有80%的参与者走完了全程。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